2005-12-22 14:55:39abow

*自發性的怪癖活動*




原本我很不屑這個活動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很火很HOT的一些人事物,總是想悖道而馳去喜歡令一種人事物。不過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了關於網路點名怪癖活動,聊一聊我發現我的怪癖除了之前那一篇之外,林林總總想一下,靠腰!還真是很多...


1.走路一定要走人的左邊,不然覺得我的左手是多出來的,會卡卡的!!
2.凡根莖類食物一律不吃,除了馬鈴薯和紅羅蔔,舉凡地瓜、芋頭、牛蒡、白蘿蔔、蓮藕...
3.開了電視一定先轉MTV台和CHAANEL V,不管是不是有要看的電視..
4.起床前一定要活動一下身體各個關節,包括頸子、腰、手指頭...發出喀喀聲,才會爽
5.睡覺一定要抱住特定的枕頭,她在我身邊已經生活了12年了!!一樣柔軟
6.講話的時候一定會看著對方的眼睛,除非他太帥...
7.裸睡裸睡..(羞!!)


好了!!我又想了6個怪癖了!!我相信會越來越多的...越老越番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