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56:08~彥~

當初為何不~

想當初明知最後的結果不如人意,卻仍是一頭裁下去,果不其然受到了還不算是最慘的打擊,只是心裡一直有種感覺無法形容,那是傷痛以外的感受,最近開始明白並能夠解釋,也許是感嘆當初不夠珍惜吧,沒在我們還愛著的時侯多陪陪他,現在也許連朋友都不是的時侯,剩下的只有片段的回憶証明當時的感情確實存在,許多當時的風風雨雨,而今回過頭已煙消雲散,甚至沒有任何痕跡可尋。

時間不只帶走了過往的傷痛,也帶走了曾經深刻的情感,這些年來經歷過的人事物,都從原本的清晰到如今都逐漸糢糊了,有種感嘆是遺憾,就像香煙一點一點的消逝,沒了就沒了,就算再點一根煙,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會有一樣的感受,最多就很像罷了。

也許人真的是健忘的動物,像我就是,我並不了解其實在我生命之外的故事仍在延續著,當初我所做的決定,對其他人造成了多大的影響,我真的沒去注意,原來我曾經不經意的傷害了他人,難怪有人會說:不知道比知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