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8:35你記憶中的我

.孔雀.97-02-17

 
睽違一年的孔雀決定在今天給他出了。
 
 
 
『是不是有這麼好?!出大太陽耶!要是明天我出孔雀在那邊下雨....
 就別怪我x(嗶~被消音)出聲來........(瞪)』
 
這是週六 我發給幾位同好的簡訊。
 
週日上午風和日麗,我化好妝到會場不到一小時 

    
              就 他 x 的 給 我 下 雨 了。
 

心裡說有多賭爛就有多賭爛,
抱得了裙子就抱不了三條飄帶,我可憐的孔雀尾巴............(淚)
 
忘了提前預約全天候陪伴的馬內將,差點讓這隻1年1出的鳥,沒有照片。
 
感謝琳薇、柳、素小卿、小v 等人的幫忙,讓小阿孔有美美的照片。
(不知為何突然想叫牠小阿孔) 
 
感謝雅的化妝,我知道我掛在嘴上的隨便讓你很汗顏,
一方面是我沒什麼概念,另方面是我信任你的技術,事實證明囉!
 
 
以上
 
 
還算是順利的一天吧..................除了那個鳥天氣。
 
 
                          97.02.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