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54:22你記憶中的我

.臭別理.

牡丹 說: 你們這些人,平時抱不到我,都來這招?!(怒!)

〔別理〕 說: 一一 沒 像 今天 一樣 抱人ㄟ

〔ㄟ咳〕對 [ 牡丹 ] 說: 我沒說要抱你喔~~~~

牡丹 對 [ 〔ㄟ咳〕 ] 說: 敢說 多少次 被我推開了

〔別理〕 說: 況且 還 抱一個 踢ㄟ 一一 還要 被 踹 被 電咧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不給抱啦~

台北→(水瓶t) 對 [ 〔ㄟ咳〕 ] 說: 你們互抱一下好了~乖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ㄚ 噓.............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我 不 要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哼

給 [牡丹] 的密語 〔ㄟ咳〕 說: ㄌㄩㄝ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說一次 抱一次喔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你想當 就試試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好 遵命 ^^ 那 來去 抱了喔 ㄏ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

〔別理〕 對 [ Ice ] 說: 抱抱ㄟ)))))))))

牡丹 對 [ Ice ] 說: <=把冰藏在身後!

Ice 對 [ 牡丹 ] 說: @@ 妳們好忙喔

牡丹 對 [ Ice ] 說: 不給別人抱啦! 你桃花太多了

Ice 對 [ 牡丹 ] 說: 這樣像在老鷹抓小雞 @@ 七刀~~

牡丹 對 [ Ice ] 說:
擋不完,你也多少推開一些嘛.............ut都被我電到當機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還要嗎 大人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過濾你!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那剛好抱到死喔 哈 那我抱他你就看不到了喔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真的話 那 太好了喔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叫他過濾你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ㄏㄏㄏ

AJ 說: 一一a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他 在打歌 別吵喔

Ice 對 [ 牡丹 ] 說: 他是妳朋友ㄝ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噓........

牡丹 對 [ Ice ] 說:
欺負到我頭上來了,他欺負我欺負的很開心嘿,過掉他,你不要給他抱!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乖喔 噓.......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誰理你啊~~~~~~~~壞人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你一直打斷他打歌喔 不好喔 噓........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敢動他 我當掉你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可是現在都是大人在吵他ㄟ 我沒有ㄚ ^^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我可以吵他,你不行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 真的嗎

〔別理〕 對 [ Ice ] 說: 抱抱抱 ))))))))))))) ^^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x的~~~~~~~~~~欠人踹啊!

〔別理〕 說: 拉拉拉 侯 罵 彰話 一一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你活該啦!!!!!!!!!!

〔別理〕 說: 壞小孩 有人 罵彰話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他過掉你,感覺不到你了啦!!!!!

〔別理〕 說: 真的 過了嗎 一一 你騙人

〔別理〕 對 [ Ice ] 說: 請問 一下下 可以嗎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

Ice 對 [ 〔別理〕 ] 說: ??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騙人

牡丹 對 [ Ice ] 說: 不要理他  過濾他!!!! 他欺負我啦!!!!

〔別理〕 對 [ Ice ] 說: 大人說你過慮我拉 他佔有慾很強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

Ice 對 [ 〔別理〕 ] 說: 沒ㄚ 我看的到你打的

牡丹 對 [ Ice ] 說: 過 了 他 

〔別理〕 對 [ Ice ] 說: 都不讓人靠近你 所以ㄚ 問一下囉 ^^

Ice 對 [ 〔別理〕 ] 說: 噗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不 讓 抱 ! 

牡丹 對 [ Ice ] 說: 不 給 抱 ! 

〔別理〕 對 [ Ice ] 說: 我們不會像他那樣的對吧 ^^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他欺負我........=︻=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愛騙人的 大人 不好喔

牡丹 對 [ 〔別理〕 ] 說:
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隔絕~  
AJ 說: 不理 妳們在玩啥~

〔別理〕 對 [ AJ ] 說: 謀ㄚ

〔別理〕 對 [ 牡丹 ] 說: 愛騙人拉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硬是要抱冰,冰也不幫忙擋一下,很累耶............

台北→(水瓶t) 對 [ 牡丹 ] 說: 他是朋友============喜歡鬧你玩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他討厭

台北→(水瓶t) 對 [ 牡丹 ] 說: 冰~喜歡抱啊~呵呵 (花:天殺的一句話)

〔別理〕 說: 喔喔喔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亂說

〔ㄟ咳〕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冰~喜歡抱啊~呵呵 我喜歡這句話

〔別理〕 說: 得到可以抱的話囉 哈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我想扁你

牡丹 對 [ Ice ] 說: 〔別理〕 說: 得到 可以 抱的 話囉

牡丹 對 [ Ice ] 說: 你看啦!!!抱不完了啦!!!

台北→(水瓶t) 對 [ Ice ] 說: 抱一個========================

〔別理〕 對 [ Ice ] 說: 再抱一下 抱抱抱 ))))))))))) ^^ 拉拉拉

牡丹 說: =m= 你 們 都 討 厭 !

〔別理〕 說: 你們 一 一 吼 說誰ㄚ

牡丹 對 [ Ice ] 說: <= 我 魔王花花 牡丹 的!

〔別理〕 對 [ Ice ] 說: 抱抱抱)))))))) 喔喔喔

〔別理〕 說: 真累 一一  今天 抱的量 嗯 我想有好幾年的份量喔 哈

牡丹 說: 通通都討厭~

牡丹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他們討厭

〔別理〕 對 [ 台北→(水瓶t) ] 說: ^^   那 我 再來去偷抱一下下 好了


                           96.07.28 星期六
粉粉 2007-09-01 09:54:04

沒救了~~

牡丹...

他(氣質)是不能回收的

麻煩直接丟進焚化爐...

版主回應
焚化爐...哪裡有啊?!

我自己挖一個魔企焚化坑好了。
2007-09-04 14:16:27
冷冷貓 2007-08-20 18:03:49

一一&quot現在發生什ㄇ事ㄌ啊?

版主回應
沒事,別理欠扁而已。 2007-09-04 14:17:07
雪候鳥 2007-08-20 03:02:25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拉.................

版主回應
有開心到吼~(摸摸鳥頭) 2007-09-04 14: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