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9:59:47蘇momo*

For.何昕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秋玉對你很用心

可是我感覺是你還在搖擺不定 既然在一起ㄌ 就不應該這樣

你說你心情超差ㄉ 有沒有想過 你心情差ㄉ時候 秋玉ㄋ?

他含著眼淚ㄉ時候 你在幹麻 他在等你ㄉ電話 你又在幹麻

他不會對你發脾氣 如果是我 我一定把你打死 還記得ㄇ?

我說過女朋友是用來疼ㄉ 你真ㄉ不應該這樣阿

秋玉跟她同班 壓力一定很大 她要怎麼面對 那群人

你應該要適時ㄉ給她一點關懷跟關心 你應該讓那些人知道

你跟秋玉 現在過ㄉ很幸福 為什麼要因為他們而動搖ㄋ?

你什麼都跟我說 可是其實我聽ㄌ都有一點生氣

我覺得秋玉很傻 陪你這樣熬 但是得不到任何ㄉ安慰

那種感覺很無力 很無助 我感同身受

我真ㄉ希望你不要辜負秋玉 他真ㄉ是很用心很堅強ㄉ在面對這段感情

別人傷害她 我無話可說 但是 你不可以傷害她 因為 他對你很好

她也很愛很愛你 希望我ㄉ話你聽ㄉ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