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9:57:47果小凍

台中愛戀之旅|第一天8/14

今天我要來寫台中旅遊日記了

時間是2007年8月14 15 16日
這三天是平寶貝和我還有涵跟張先生的台中愛戀之旅

14號這天我們到了台北西站
搭了下午2:05分的車(應該是05分吧有點忘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慢去還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我們已經是準時了)
導致我們好不容易買到的好位子被補位的人乞丐趕廟公
所以我們四人分開坐
而且那台車還真是破舊得可以進焚化爐了
居然還漏水
而且位子好小

不過雖然是這樣!
依舊澆不熄我們的興致
涵跟張先聲好像一直在睡覺
我跟平寶貝也有睡
可是我們兩人的位子實在太高級了
有瀑布
所以不能睡太熟

看著車窗外大雨滂沱
這時正經過桃園一帶
內心暗自祈禱但願台中晴空萬里

沿路上我們研究著旅遊書上的景點,路線
(雖然好像都是平寶貝跟張先生在研究)
然後在快到的時候我便開始梳妝打扮

經過了將近三小時的車程
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台中!sogo百貨附近
台中放晴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開始了!
我們的三天兩夜愛戀之旅:)

首先我們先想辦法到達我們第一天的住宿
奧大利汽車旅館
打了通電話去問他們服務人員之後
我們決定...
決定還是搭萬能無孔不入的小黃前往

經過了一小番波折
我們終於看見"奧大利汽車旅館"的扛棒
內心一陣雀躍
於是我們下車
拉著我們的行李
終於可以CHECK IN了
涵他們的是打折之後1500的商務房
而我們的是打折之後2100的星空房
但是我們的房間離很近
真美妙
看著寫著"221"跟"107"的房間招牌在閃閃發亮
彷彿他們也很開心的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我們各自先回自己房間休息
第一次住motel覺得很棒
而且還有自己的車位,鐵門還有木頭樓梯爬上去後才是自己的家
台中的motel文化果真是名不虛傳

一打開房門
就是一股舒爽的冷氣
還有一曲音樂迎接我們
天空就像星空一樣
用燈作成星星
雖然燈光很不足
(畢竟那是motel)
可是氣氛滿分
在兩個枕頭的中間
還有一隻紙蝴蝶
中間放著兩個櫻桃口味的巧克力
床的旁邊有一個月亮形狀的座椅
電視是鑲在牆壁裡面的LD電視

往浴室一看
是一個很大的浴缸
跟一樣是一個鑲在牆壁的LD電視
還有一個淋浴間

一開始平平就開始研究遙控器
各種主題的燈光都展現了一次

卸完行李換上我們兩人的夾腳拖鞋之後
我們便下樓去涵他們的房間帶他們來我們房間玩
他們的房間很有家的感覺
燈光足夠
很適合卸睫毛膏

後來我們在房間拍了一下子照之後
就決定前往台中車站租車
我們搭了服務人員為我們叫來的小黃
前往台中車站附近租車
找了一下子
最後我們租了兩台125的機車
一台900元使用兩天
然後聽了老闆娘的路線解說之後
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了

一路上由於台中的路是網狀的
很複雜
幸好台中人很熱情
路果然是問出來的
無論中間有多麼艱辛
最後我們還是到達了逢甲夜市

我們晚餐吃的是關東煮甜不辣
很飽 可是沒有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走走逛逛看看喝喝
不過台中有的東西台北都有
甚至有些還比台中美麗
所以沒有什麼戰利品
而且逢甲夜市都是吃的比較多
我有買了木瓜牛奶
平買了西瓜汁
涵跟張先生也是木瓜牛奶
不過涵覺得很難喝
我倒是覺得還好

接著我們決定去打撞球
騎沒一段路我們就看見了兩家撞球場
選了比較近的一家
我們就去打了
很有趣
涵好像是第一次打撞球
我跟平之前就有去打過好幾次:D
多虧平教我
哈:)

平和張先生在pk的時候
我跟涵在旁邊聊天
後來他們pk了一陣子
平真的好厲害:D
佩服他>//////<
然後換我跟涵
我們兩個絕對是來亂的
哈整個亂打
不過我有進洞喔:D
因為我的老師是平平

接著我們離開撞球場之後
就去買了宵夜跟酒還有牌回奧大利
又迷路了好一下子
哈哈
而且台中的車位有點難找

然後回奧大利之後
服務人員問我們早餐要吃什麼
回到房間
我點了炒麵跟奶茶
平的是培根蛋餅跟咖啡

接著我們一起去洗澎澎
洗了好像很久
而且很有泡溫泉的感覺
甜蜜又幸福的感覺
暖暖的而且還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一邊笑

後來突然想起了涵說他們1點多要過來
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沖完身體之後準備迎接他們兩人來玩

過了一下子
他們兩人終於到了
於是開始我們的夜晚活動
當然又是出遊必玩的國王遊戲
涵跟張先生的摘星記真的很值得再三回味

一開始涵就喝了一杯滿滿的啤酒加調酒
我真的不喜歡喝啤酒
可惜我玩心臟病的時候一直輸
幸好有平幫我擋
不然我應該已經掛了
不過他們三人的臉都紅了
我卻還是白的
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我跟平平一開始先去樓下拿開罐器
去seven又買了平的一個便當跟一個我的爆米花還有餅乾
然後開始我們的喝酒大賽
後來大家醉茫茫之際終於酒也喝光了

我好興奮雀躍
終於不用喝啤酒了

然後涵跟張先生回去他們的家
我們兩人也開始進入夢鄉
準備迎接15日的到來:D

那是一個幸福的夜晚
忘了是怎麼睡著的
只記得平平好溫暖

接著曙光以及涵打來的電話
叫醒了我...


(未完待續)
車上
平平
我們在房間
前往逢甲
撞球夫妻
泡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