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1:44:31夢一場

作夢做夢

最近狂作夢

真可怕

我的肩膀開刀的時候不知道身邊的人是不是你

真可怕

把玻璃當做骨頭放到肩膀上會有感覺真可怕
我明明就被麻醉了阿


奇怪的運動會為什麼有政治味
你又為什麼沒有帶那個布娃娃呢

還在考慮洗澡的時候怎麼辦
到底痛不痛要不要假裝

好怪好怪


另一個比較夢幻哈
在很高的地方看地板和粉紅大球旋轉
有點害怕又很刺激好興奮

奇怪的樂團好像準備要紅了我很看好
再港口像蘇澳一樣的地方

不好的天氣
奇怪的摟腰
心臟要跳死了
因為那個人不是你
是誰我居然也不知道

名字是熟悉的
可是為什麼這麼肯定是同名同姓
貴死人的冰店

一個小時300
怎麼算錢的很混亂
還有不准帶傘進去學外國人嘛

我們沒有進去
然後我把他撥開了

前面好像還有但都忘光






我也步上吃飽太閒的不歸路

好多夢還在飛













101附近很多蜻蜓

上一篇:不切實際

下一篇: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