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2:08:09沁熙

寂寞旅行


有時候會想飛到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天空,來一段孤單飛行。
揹上一個裝滿只有夢的行李,飛到一萬英呎遠的地方想你。
這樣會不會讓思念托了絮,少想你的世界,會讓幸福離我多遠呢?

現在,我還沒有勇氣上自己孤單去旅行,因為我還在等,
等有一天我學會了獨立跟放棄,
只是我的手還抓著生活的一角,用時間換算著未來的幸福。
忍受著工作帶來的壓力還有衰老的陰影,
忍受著聯絡人就會有想尖叫的衝動,
所以期待飛翔,找一個孤單沒有國語的世界,跳動。

期待在羅馬的天空看到你的背影,在美國的鄉村部落聞道你的味道,
在紐西蘭的星空裡上看到幸福的綠光,

我告訴自己,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
期待寂寞旅行,找尋你隱沒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