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6:08:07沁熙

Would u Marry me?


曾幾何時,歷經滄海難為水
總有著千萬思絮卻在燈火闌珊處,孤單一個人

以前總覺得一個人很好,不需要誰來管我
我的生活是自由的,除了我的爸媽,我有權利分配我每一秒的時間
當然也浪費我生命中慢慢逝去的青春時光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著突然有種想’’嫁’’的念頭
在沒有人愛我,也沒有愛人的情況下
在這個世界毀滅前,至少我希望旁邊抱著一個人是我可以依靠的人

以前最想嫁的時候都是在跟我爸媽吵完嫁的時候,
我巴不得隔天就嫁出去,這樣就可以不用跟我爸媽煩惱
我可以很有理由的一個人搬出去住,就算跟老公吵架
我也很有理由的一個人活下去。
朋友都說我想的太天真,如果每件事情都像我想的一樣完美,
是不是美國就不會打伊拉克?台灣的立法委員都不貪賄了?

今年我23歲,一個剛出社會的毛頭女孩。
未來就像一個追逐不到的天邊,所以我選擇腳踏實地,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什麼很大的目標跟理想,也不懂得怎樣深耕自己,
因為討厭有壓力的生活,所以常常過度放鬆,結果還是一事無成。

想嫁了,是因為總覺得人生應該需要另外一段歷程。
或許我應該要的是一段戀愛,畢竟現在的我似乎還不算老。
只是這樣的等待還需要點時間。

畢竟我還蠻喜歡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