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8:48:49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厭惡..

厭惡了 這樣的生活 排斥了 任何的追求 不要了 怎麼樣的感覺 只要 不要觸碰到我的身體 我可以 給予妳 快樂的談話內容 所以 請妳 把你的手 拿開 好好的中秋節 卻被客人搞的不成人形 好好的中秋節 卻被自己搞的小淚人兒 好好的中秋節 卻沒有任何的陪伴.. 也許 我只是 想要一個人 或著 有我想要的人罷了 現在的脆弱 也許是 如果可以抱著媽媽告訴她 我的痛 那有多好... 如果可以抱著媽媽告訴她 有多愛 那有多好... 倔降的眼淚 不能掉 不服輸得個性 不能沒有 要找到 完全的自我 才能 強迫自己 別想起你 今晚 感謝誰或誰 肯抱著我 讓我 狠狠的哭ㄧ場 今晚 感謝誰或誰 肯抓著手 讓我 知道我的存在 真的 只能感謝... 其餘的 抱歉 還是無法改變 關於愛的事實... 厭惡了工作 厭惡了生活 厭惡了學校 厭惡了自己?!... 非要搞到自己不成人形? 非要搞到自己雙眼無神? 關於 那份愛 到底 到底 怎麼了?!... 我不想要再哭紅雙眼 我不想要再崩潰極限 我不想要再冷靜思考 我不願再亂想 我不願再思考 我不願再給壓力 我不願在慌亂無影 我的改變 你看的到 我的調整 你會知道 只願 看到 你的歸來.....*~

上一篇:出國?!....

下一篇:大喜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