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48:57微笑每一天*

畢業

今天是畢典 整個不像畢典
前半段是社團成果發表會 後半段是演唱會
超high
前半段大家在研究樓上的內褲= =
後半段整個就來啦



畢業班導師唱歌+跳舞 還有短篇喜劇= =+
還有 矮教 女教 還有我們的阿龍*
用戀愛ing改編





之後就回座位 說什麼有大驚喜
結果我們耿芥當然最八卦
設計科的學生回來阿耿當然知道
之後教官就說 歡迎~~~~蕭敬騰~~~~~~~~
然後一群三八就往前衝
當然丙豪這三八也不放過我= =
把我拉到前面找三八們一起三八



美易又帶完一屆畢業班 他一定覺得過的很快
因為才帶完蕭靜騰又帶信班
哪像我們的阿耿 每天都被我們現在水深火熱之中

大翔這新機鬼 科主任叫他去獻花
大翔獻完花就跟他的直系學長敬騰先生抱抱





今天整個就好累 又跟芋頭演戲 又要躲喇叭說他壞話
還有阿 草草要節哀順變* 李楷不是故意的







我的私人秘書* 到底你是老闆還我是老闆阿ˋˊ+
還陷害我說我幫apo領錢了 可可可可可惡鬼*




四八我好愛你們 我想你們一直都會是四八
所以當然不用哭 而且我要常常去西門騷擾柄豪
至於大翔他們 哈哈 大家都納麼陰魂不散的
沒幾天就有活動 ok的*


我會想你們!!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白沙灣

2008-06-08 16:36:50

我也會很想你阿
拜託蕭敬騰很可憐耶*前面一堆花吃該該叫
我都快吐了我= =
愛你啦^^

你秘書* 2008-06-07 16:39:52

你在講我壞話啊!!

欠揍啊

皮在癢!!

哈哈~~

昨天那個超好笑的

apo還相信

因為筱杰也幫我一起騙他

所以他就跑去找你理論啦!!


我在旁邊看
都快笑死了!!!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