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24:42♣六六▪▫小妞

ܤ·° 生存遊戲

 
 
 


 
成員: 我、大頭、青蛙、小龜、施公、隱藏人物花生 
 
 
 
 
睡三小時 
 
下大雨沒得撈黑心錢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沒有聽過瞬息萬變
 
龜速走路搭公車

看片生存遊戲不是大逃殺

遊戲不要亂玩小心死光光

好看只是結局有點爛!
 
看片不要睡覺每次都來這套
 
施先生上輩子是螞蟻
 
花羅漢剩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好一個達爾文
 
盧媽媽鐵板麵四個愛吃鬼
 
原來Levi’s搭隔壁鄰居的拖鞋你才是混搭王
 
小龜明天開學暑假要結束了嗎?
 
百齡橋下有車禍我跟花生心臟變得小小顆
 
佩佩凱道我昨天有去了喔心意到了就好我與你同在
 

 
 
 
 

 
 
謝謝花生載我回家:) 
 
 
 
 

 

 
 
                         *pic_ 混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