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7:29:17♣六六▪▫小妞

ܤ·° 六天大休

 
 
 
 


寶貝只去了一個禮拜,就碰上大休回來

寶貝說 每個月可以休六天!

每次寶貝回來 我們就會到處去玩

這次寶貝還帶我去疏洪道練車

因為我不會那天殺的轉彎 唉…

去樂樂谷本來要抓蝦 但是上次那個洞竟然被石頭掩沒!

我跟寶貝就下去游泳 媽呀水好深我怕怕

我那了不起的海軍 游到踩不到底的地方還跟我揮揮手

真服了你

抓到小小蝦 你又直接吃 還跟我說甜甜的

你真的是野人啊?

但是你知道嘛 那隻被你咬掉身體的小小蝦

頭跟夾子還會動! 你說你殘不殘忍

這次你回去 再見面

已經是三個禮拜之後的事情了…

 
 
 
 
 
 
 
 
 
 

                   *pic 養小小魚小小蝦的魚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