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57:39大禎=)

畢業囉=)

在畢業前夕:)

餐會,讓我再次完整回憶這個整個三年 !

我想,在三年中是我此生最大的轉變 =)

 

我學會了什麼是個性、甚麼是友誼、甚麼是愛 !

雖然這一切永遠都在改變,

但是我樂在其中 !!

我知道  我改變了

 

謝謝我身邊的人:)

不管是製造機會給我磨練的人~

不管是給我快樂的人~

不管是保護我的人~

不管是在乎會不在乎我的人~

在人生高中此階段,我們都要說再見了=)

 

豬爺 - 祝福你身體健康記得要多多運動押=)

南哥 - 你是我見過最把兄弟放在心裡的人,也是很照顧女生的MAN男=)

小胖 - 你要加油唷!!要繼續朝你的夢想前進=) 你會是好廚師^^

大賢 - 是隻可愛又聰明的卡通人物=) 畢業快樂押 ~ ~

段      - 雖然常常吮你,但你真的是帥哥一枚,你真是性情中人!!  跟你談

                    心很快樂=) 保持聯絡押^^

小姬 - 希望你可以找到好的戀人=)  要幸福 > U < 

老爸 - 跟你當親人真是一件得來不易的事=)  珍惜~ ~ ~  真的好想好想去墾丁請你開船載我!!

冠華兄 -  你是資處科女性殺手,原來 很多人都很欣賞你唷=) 這也是我畢

                     業後知道的呢!! 

陳帥 - 謝謝你在捰的衣服上牽的名字跟別人的不一樣^^ 你要加油唷=)

                   祝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方向!

阿仁 - 這個錯號一點都不俗= )   這是我給你的特別唷=) 那可是我第一次

                    覺得自己幫別人取名如此成就感=)

大叔 - 你給的建議都很肯定=)  也很好用^^   年紀這麼小,但是你的心智

                   可是非凡=) 要快樂唷!!

鬼鬼 - 除了睡起來很兇,其他都還可以=)  哈哈 其實你對女生有時候真

                   的還不錯耶!! 

賴偉傑 - 不好意思,忍不住想打全名=) 習慣那樣的作弄你,沒有你真的

                       好無聊ˊˋ

小小宇 - 咍咍=) 想對你說的話太多!! 你自己應該都知道吼=) 希望你可以

                      減肥成功^^

包子 - 走路好像要打架的大哥=)  其實內心是很有LOVE 的=) 希望你快樂

                   押=)

青蛙 - 謝謝你一同幫我放學打掃=)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天天都被廣播要

                   去找班導=) thanks!!

阿豪 - 你是一個很悶騷的人吼=) 你真的很好笑=)  只有時間可以觀察的出

                   來=)

飯糰 - 你是本班的第一美女=)  皮膚真的好白^^有氣質i  like  =)  哈哈

小頭風 - 看!! 我對你很好吼=)  小頭風耶^^ 期待下次看到你的新造型=)  

嘎嘎 - 跟你說,如果你弟再欺負你!!!你一定要報警,嚇死他XD 要保

                   護自己唷=)

小白 - 你讓我的回憶一定會記很久很久,因為三年的過程我們改變很多

                   =)  謝謝你呀^^

   婷  - 我喜歡你歌的調調=)  很愛^^ 如果有好聽的歌要介紹一下唷=)

綠茶 - 我會永遠記的你的舌頭=)  哈哈  真的好長^^ 而且又很性感=)

老婆貝 - 老婆!!  要幸福唷^^  有事可以常來跟我聊天=)  我很歡迎你唷^^

星妹 - 很多事只有我們可以聊的吼=) 有空要找我出去唷^^ 約定好的不能

                    忘記 !!

美霖 - 謝謝你的胃藥=)在學校救了我好多次=)  你的身體也要顧好呀^^

大靜靜 - 你的body永遠讓我記憶深刻,我很愛^^ 要快樂唷 =)

小閔 - 你呀你呀!! 我真的要謝謝你ˊˋ 我想哭=) 太多的回憶值得

                  我回味!!

芮 - 爽朗的你,不隱藏自己的心情=)  我好羨慕妳 >////////////////<  祝福你順

               利向你的夢想前進

茹北鼻 - 我們的愛情夠堅定=)  所以就可憐可憐狒狒吧=)  讓他参予一下 

                        吧^^我愛你寶貝茹 > 3 <

狒狒 - 喜歡我們互相抓癢=)  幫你按摩屁股^^  那是特別的回憶吼=)  你的

                   心中排名不可以沒有我唷!

Tiramisu - 小黃楓=)  還記得我們相同的暱稱吧=)  要記得他的

                    涵義唷^^ 才女=)不要忘記我!

皮皮 - 大正妹=)  你的笑容好甜美押^^  SORRY 還沒有跟你親自說過=)   

 

 

************

 資三忠!!

是最最最棒的班級 =)

朋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生!!!

祝你們畢業快樂=)

我愛你們啦>U<

大叔 2009-07-19 10:36:48

抱歉阿 太晚才看到你的網誌 =ˇ= 還是要 老話一句 要加油喔~~~ 未來的路還很長 這只是一個里程的開始 重點是 活在當下 0.....0+

\\” 南 \\”風有訊 2009-06-17 10:39:46

妳也是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女孩

很棒的

要繼續加油喔 ^ __ ^

每次看到我們班

我都超級開心

不管在哪

我們緣分都不會斷

我會以妳為榮

往前看吧

美好的人生

畢業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個起點

版主回應
氣質女孩,是我的外表!!

其實我的心事很熱血的=)
> U <

哇~
南哥=)

你的話好有意境
你的話我會記住:)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相見囉!!
2009-06-30 13:34:43
紅爸 2009-06-15 11:59:42

我有看到喔!!!

我是個好爸爸~~~!!

妳也是個好女兒 = ˇ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幫我留壓=)

有你這個爸爸讓我很有安全感^^

不會有人敢欺負我啦=)

感謝你呀 ^______________^
2009-06-15 19: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