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2:49:18大禎=)

難得的禮拜六:)

這個禮拜六    難得       放假:)

 

是因為老師們要出去玩囉:)

 

真好!!!!!!!!!!!

 

我也好想出去玩  >U<

 

我的心都飛出去了ˊˋ

 

 

 

 

 

 

可惜我不能出門ˊˋ

 

我被盯的死死的。

 

 

 

!!!!!!!!!!!

 

真的很想出去

 

只要可以讓我  放鬆  的地方:)

 

我就會很滿足!!!!!!!!!!!

 

★☆★☆★☆★☆★☆★☆★☆★☆★☆★☆★☆★☆★☆★☆

 

 

在這個假日有要出去的朋友們:)

請你們把我的份也玩一玩吧!!!!

 

 

祝  你們有個美好的兩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