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10:10大禎=)

點點名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品行良好,是嗎?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好朋友 ^________^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國小吧!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XD,帥

∮他(她)對你好嗎?

【★】 好呀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幽默,Feel對最重要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喝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看看勒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很多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蛤!?...我現在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耶!!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恩,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不一定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抹茶+牛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在某些層面上或許吧!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相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看心情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修補,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很賢慧!打掃一天_____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搖滾版卡農”
   
∮小江問:現在幾點?

【★】 9:11剛睡醒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很累 ..(˙ˇ˙)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嘿壓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多種優!!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不了,謝謝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北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我討厭洋蔥+蛋的味道 噁_____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沒想過耶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很糟!! 我是說真的________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深澳______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看傷心的程度摟!!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放空ˊˋ

∮r佩問:當你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我會先分析,再決定八!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嗯嗯嗯=)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哈,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廢話,當然是有好有壞啦!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感覺甜甜的~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時間,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直到最後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享受**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平常心,然後面對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跟他劈腿對象串通惡整他!! 嘻嘻”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生活?

【★】 現在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讓他自由! 也許我可以更快樂!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會累吧!?不知道捏!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自動修復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看看囉!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多多多..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我希望家人健康 =)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你是誰?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看誰囉!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吃東西 > 睡覺

∮小蓉問:走在路上有人跟你說:你好正(帥)喔!你會怎樣?

【★】 在現實的社會中是不可能滴!!

∮雅雅問 : 你幾歲 ? ( 我知道問題很爛 = = )

【★】 17

∮陳花花問 : 正咩的定義是什麼 !?

【★】 不知道耶

∮奶奶問 : 你最常說哪句髒話 ?

【★】 很多耶,只是都在心理罵XD

∮狐狸問:你現在最想愛的人是誰?

【★】 秘密!

∮妹圈問: 如果阿,我現在說我愛你,你會怎麼回答我呢!?

【★】 哈,我忘了

∮暖包問: 如果啊你快死了剩下上流美跟TONY陳你要誰救你?

【★】 柯賜海

∮小副問: 為什麼愛他卻要和他分手?

【★】 原因..有很多很多..

∮姿姿問: 早餐吃什麼?

【★】 沒吃!睡太晚啦!!

∮肆=)問: 我要問什麼!?

【★】 噓-- 安靜就好啦!=)

∮禎智障=)問: 提拉米蘇和草莓幕斯要選哪個?

【★】 兩個都要!! =)
我要點

1.閔
2.芮
3.M-TOP(每一個)
4.白
5.愛玉
6.E
7.鍾
8.云^2
9.妹
10亦
肆= ) 2008-02-08 01:49:02

真貪吃呢=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真的很愛吃

^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2-11 1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