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54:36╙♀●≧小姚≦●♂╜

兩天不在家ㄉ生活

哇哇 我檢定過了 超嗨 ~~~


晚上我”大哥小璋”回來ㄌ啦~~

超嗨 晚上不知要去哪 小璋說喝酒阿~~~

去到地中海 超嗨 一堆人 有尿尿 小璋 哥哥 ㄚ宗 狗狗
小溫 蚊子 酷哥 小新 還有2-3個不知道是誰.. 喝阿喝吃啊吃 玩到瘋掉 之後跑到阿宗家睡稿稿 睡到下午 小溫打給我 淵仁淵仁 起床喔

我人在勝輝 快過來打牌喔~~ 我就說晚點到 我跟尿尿過去勝輝

先洗車 洗完車 玩麻ㄗㄚˋ 贏到爆 贏ㄌ3-4千 大家就說

走啦去喝酒= =” 又喝... 又去地中海喝 尿尿 小璋 哥哥 ㄚ宗 狗狗 小溫 蚊子 酷哥 豆花 ㄚ都 大家喝阿喝喝到肚子都快翻起來

唉~~ 就這樣 贏的錢全部沒ㄌ 也醉了2天 掛......... 不過真ㄉ很嗨~~~

上一篇:日 !!!!!

下一篇: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