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54:10BG 女♥

網咖

我在網咖生悶氣,
家裡電腦不是不能用,
是電線出了問題,
真的很悶:(










別忘了多給我鼓勵&推薦,
感謝大家:)











最近很忙,
忙著練習軍歌比賽當指揮的事,
練手勢大聲喊口號,
又得幫忙佳姿妞做英文歌唱比賽的海報,
還有班際籃球比賽的事,
我很忙很忙,
卻從中學到很多呢,
上學真好玩,
認真學習的收穫會很大:)











我要回家囉!
偷偷用隱藏不讓人發現我,
我不賤菈:D
上線也不知道自己在悶殺小。











掰掰掰掰~
我想的人我會打給妳們:)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最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