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3:35BG 女♥

星期天

過的很充實,
中午跑去老媽那裏撈好貨,
撈到不少呢我,
很開心,
因為物質金錢都有,
重要的是跟媽咪在一起很像姐妹,
我媽真的很開明也是毒舌派的一員:)











下午和老爸老妹跑去名佳美逛,
只買貼身用品急需的,
不說到底買了什麼,
我老爸還帶我們到太平洋看吳克群,
嘿!小虎牙真是可愛,
我要太平洋專櫃那個麝香的乳液菈!
還要puma全白鞋,
別忘了你領年終要幫我換手機,
不懂在搞什麼心急。











成績單出來了,
我.............第二名,
的確不容易很開心了:)











去吃老爸的愛心晚餐,
還特地叫他用皮蛋豆腐,
掰掰掰掰~












期待班際籃球,
期待我的東西快快來,
星期天很有價值的過,
你們呢?

上一篇:山寨

下一篇:又在嘿嘿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