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12:05BG 女♥

克服了

只能以旁觀者看你們喝,
我連想喝的衝勁都沒有呢,
默默的看著你們舉杯,
耐人尋味的酒要細細品嚐才好喝,
不過我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









我克服了,
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其實真的不難,
看自己有沒有那份心罷了。










呆坐一旁只能唱著歌,
歌可以催化人心,
享受詞中意境真的很愉悅。










才發現,
酒沒有不好,
真的要適可而止而已,
我可以,
大家鐵定也可以,
不妨試試看吧!









點燃完,
我要去睡覺了,
這樣的假日,
並沒有被酒而驚嚇,
也沒因酒而疲勞,
很開心,
我想我的器官都在為我鼓掌叫好,
持之以恆,
天下真的無難事。









保持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山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