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2:22:20阿橋**

3/3

↑某日A-ONE(奇哩岸)門口拍的..我覺得手很好笑再抓東西..

今天星期六補上星期五的課..

下課我就跟阿蒼.六兩.老搞.3個人去A-ONE..

阿蒼跟老搞先打..

六兩跟我在旁邊看..

因為我再等粽子..

6點多粽子才到..

我們兩個打9-BALL搶九..

犯規東10塊擋台錢..

最後是我9粽子6結束..

我台錢東了150粽子東了90..

結台後剩下55快因為我贏所以剩下的我拿..

我們4個人..我.阿蒼.粽子.六兩..

去台北地下街找吃的..

繞了一大圈又走回原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個時候我們剛好站在一個嘎里飯的店門口..

那個老闆一直拉我門進去..

死阿蒼聽到加飯加到爽又沒用加錢就走進去..

我們另外3個人也只好走進去..

一開始1人多給1碗白飯(加原本的等於2碗)..

我才吃半碗而已阿蒼已經吃完一碗了..

我吃完一碗阿蒼已經準備叫第3碗來吃..

我吃到第2碗一半阿蒼已經吃3碗半在旁邊休息了..

禿然大家的目光轉向六兩..

馬的一句話也沒說就安安靜靜的喀了3碗..

我跟粽子吃的速度差不多..

吃的份量也一樣..

從我們4個人進到店裡以後..

老闆娘一直盯著我們看..

因為沒多久而已我們一直叫飯..

幹跟餓死鬼投胎一樣..

中間有一部小插曲..

就是六兩把飯用到桌上的盤子以後..

把手放掉手上的盤子就碰一聲掉在桌子上..

我傻眼了..

全部的人都往我們這邊看丟臉到爆..

老闆還跑過來說:同學吃飯火氣這麼大喔..

瞎=  =

六兩你不爽直接砸店算了..

吃飽大家就走到北車4號出口..

再想之後要幹麻..

粽子又說想練球我也隨便我們又去打了70顆..

台錢150..

中間又有一點小狀況..

店長跟一個服務生來清垃圾筒..

剛好輪到我打..

又不小心打太大力了..

母球撞到子球以後飛出去剛好進廁所(北車A-ONE8號桌)..

店長傻眼.服務生一直竊笑..

我裝死..

最後大家10點各自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