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41:28im薰

拉斯斗

收東西收到瓶頸了 =,,=
這些行李有點過多了點 哈
終於要搬回台北啦
在這裡真是一個煎熬
想不到還能待得住 一待還待了2年 哈
走在路上擔心害怕的心情要結束了
老是不能做自己的日子也要過去了
雖然 在同學開口留我下來再玩幾天的時候
我還是開心的笑開懷
還是會捨不得一些該捨不得的回憶
去海邊玩耍時也會有點寂寞的覺得
”啊~以後我家的隔壁就不是海邊也不能想去就去了...”
住了2年的小房間 還有同學的歡笑聲
單人床上2個人的小小溫暖
你的痛哭失聲好像也在這小窩留下了些什麼
說到這 請快來認領您的內褲
它對我造成了困擾 行李多了一件 哈XDDD (根本不構成一件行李嘛)
牛奶我喝掉了...因為我渴了~”~
至於枕頭...它變好扁..如果要拿回去再通知我吧..漫畫我丟掉了..=,,=
那天下樓梯時的十指相扣 著實嚇了我一跳
唱歌時頭靠著頭有點淘氣 好像還有點溫暖 我也不懂
那些熱氣是怎麼個一回事?
躺在熱呼呼的胸部上(變胖所以不算是胸膛了 XD)
我汗流得跟下雨一樣
那個緊得會讓人呼吸不過來的擁抱
說不出來那是個怎麼樣的一種fu
好熱好熱喔大概是比較有笑點的一個說法吧
從背後抱我的時候 你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啊大佬?

海洋音樂祭我想是無緣了
光搬東西就能讓我頭昏腦脹
啊~~~我要被行李淹沒了啦
一大堆雜物 = 3 =
大概有八百袋吧 吼~
我好想把電腦和棉被還有巧拼丟在這裡喔 哈哈
我需要一個百寶袋 什麼都塞得進去的那種.....
青蛙小鐘好像要壞了 =,,=
還撿到了很多零錢 很像是賺到的 XD
就像有次沒煙時在主機後面撿到2包完整無缺的煙 我樂得要命的感覺
雖然根本就是自己掉在後面的 但就是很樂 哈

跟程阿飛大聊了3小時 天都亮了
很像在一起時的fu 那時電話都跟黏在手上一樣 哈哈
分手了也好 只不過他的記憶力好得讓人吐血
年青人真是討人厭 XDDD
應該頒個什麼獎給他的 =,,=
又要飛去上海了 大學生果然都很悠哉 哈
公子哥兒老是可以去一些德國啊日本啊什麼觀光勝地的
真是讓人不開心耶 我要去希臘啦~(泣)
早知道那時我就跟去德國玩......XDDD

拉斯斗了 (還要回來啊其實..../_)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啥感覺
可能摻雜了些鬆了一口氣的fu吧
好奇怪喔 和以前都不一樣
以前多愛當學生啊我 XD
maybe這次當得挺沉重
但也不是學生這個詞的頭銜重
我還是很愛這頭銜 多悠哉啊~哈
大環境和某些東西的轉換讓我冷卻得很快
那股熱情和青春要一去不復返了啦
唉 什麼鬼青春啊 好像早就不知飛去哪了=,,=
一再修改的友情 搞得我好膩
以前根本不會抱著”反正以後也不會連絡”的心去收秀
大過年的 怎麼搞的怎麼搞的?
不管了 就這麼辦!

難得正經耶 哇哈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