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3:10:19im薰

傻傻分不清楚

在公車上迷路了
不停的過站再過站
整個鬼打牆
可是悠哉悠哉的
感覺還挺開心:)
隨便挑了個站下了車
再繼續悠哉下去我的終點站就是林口山上了...=,,=
在泰山亂下車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眼前的景象開始熟悉
那間旅社和不遠處的7-11
是那次我從宜蘭回來後
思念滿溢的我們最後落腳的地方
2個窮小孩差點找不到睡覺的地方 卻還是很開心
是個巧合
重點是那旅社竟然還沒倒=,,=
一整個見鬼了哈哈哈
想當初還被鎖在裡面咧
到底是想嚇唬誰啊.....

嗯 很巧.

還是繼續走 
但是為什麼我想攔計程車卻八百年才來一台
而且那台車上還有客人.....
我懶得悠哉了
因為腳痠了....

原來離我家很近嘛 才一百二
哇哈哈 我終於到家了

感覺還不賴
好像流浪了2個小時 哈哈 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