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32:17im薰

達特斯

哇嗚~
無賴男太熱血
看完整個沸騰了起來
下好離手果然沒錯 哈哈~
喔喔喔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開始看那些男生愛看
也可能只有男生才想看得懂的漫畫了
有夢想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勇敢起來
我愛有夢想的人
因為我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
但是看著那些眼睛發著亮的人
我好像也能勇敢了一點
開一間隨性的Coffee Shop
算不算個小小的夢想?
如果有個阿不思坐鎮那當然最好 哈~
雖然我一點也不愛喝咖啡 但我就是想開 XDDDD
整家店都香香的 ~ 香 香 的 ~ ♥
唉 好像小孩子......... 
shit 我很成熟!!!

人還真是矛盾.



[春日露魅王]

只要你有決心 隨時都能重生
你的靈魂在哭泣 它渴望得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