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11:35im薰

福星高照

我說Eason呀Eason
您也太迷人了點
一首首歌正中下懷

害我也搖滾了起來(哪來的搖滾?!) XDDD

夢裡夢到 醒不來的夢
紅線裡被軟禁的紅
所有刺激 剩下疲乏的痛
再無動於衷
從背後抱妳的時候
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
說來實在嘲諷
我不太懂 偏渴望妳懂
是否幸福輕得太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爛熟透紅空洞了的瞳孔
終於掏空 終於有始無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 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傷口綻放的夢
握在手中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時間美化那僅有的悸動 也磨平激動
愛比邏輯厲害
我們都要自由也要彼此的未來
這好奇怪 結局的狀態被時間吹歪
很久很久之後會把來龍和去脈 寫下來
頹廢我微薰的嘴
對鏡子傻笑
臉上的快樂很直接
習慣在凌亂之中被了解
我可以從意念再寫出舞一個世界
倒數一秒 我應該為自由發聲


我今兒個有一點點嗨。


NEW WORLD!


*關於照片 只是純粹 XD (這句話是在對老屈說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