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2:55:39ㄌㄤˊ

畢業

畢業

我真的畢業了

原本以為自己要延畢

出乎我預料

不過學校還是不給我畢業證書

連哄帶騙的

才拿到畢業證書

就因為一個彈性繃帶...

 

很感謝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再這三年

陪我上課聊天    攪豬屎

幫我抄功課   或者借我功課抄

幫我跟老師求情    擋住老師視線讓我睡覺

雖然這些都很蝦幹   不過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也很感謝球隊跟教練

雖然每件事真的都很腦殘

也常常吵架 鬧的不愉快

但我們還是快樂的畢業

也謝謝教練

栽培我  讓我能有機會選上國手

             讓我當隊長 讓我學習領導能力

雖然帶的不是說理想   但我們沒把11連霸

搞垮了

還有叫老師不要當我

 

一年級 還不適應五點多就起來

常常跟家人吵個不停

說要休學   吵著吵著就二年級了

二年級要去不去的 又過了

三年級 想說讀幾個月就畢業

再吵也沒意思

哈 時間過的真快    

 

每個人 理想都不同

祝球隊 全班    美夢成真

 

 

** 2009-06-10 02:11:12

未來的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