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15:45:22屁屁貓出書快遞

作者投稿出書要注意的那些事?

作者投稿出書要注意的那些事?

  作者寫好了稿件,想要投稿到出版社出書,須要注意那些事??

  每個出版社都要他們出書的主軸和方向,尤其是有些出版社是專業型的出版社,如果作者的稿件和該出版社出書的方向不同,類別差很大,那即使稿件寫的很好,相信那家出版社也無法出版這本書。

  因為出版社的類型不同,出版的書就不同,出版的書不同,通路和讀者群也不同,即便您的稿件再好,投錯地方這本書在這裡找不到同類,會來這類型找書的讀者,也不會找到你。物以類聚,如果不相類,就不要白費力氣了吧。

  有些出版社也許和您的稿件相類似,但他們有自己的出書規劃,他們是針對他們的客戶讀者,量身定做了閱讀的產品,有許多還是出版社自己企劃,自己找人寫的,前後左右都有秩序和關連的,突然插入一本書,即便作者寫的很好,有時也插不上手。

 所以投稿之前,也許該到網上做做功課,先了解一下,自己的作品,和那家出版社有什麼相關,再把稿件投出去。這樣有一些準備,也許機會會大一點,出書的條件也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