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18:25放肆◎大聲唱歌

他的黑色皮夾

當我將他黑色皮夾拿過來

他愣了一下從我手中拿回去

我瞪一眼,再搶回來

一翻開。

透明的夾層中包覆的,是我的大頭照。

「你什麼時候拿去的?」雖然我有發現自己皮夾中的大頭照少了一張,但我沒想到是他放到自己的皮夾裡去。

頓時間。

不知道是高興、愧疚還是什麼。

當我想到幾天前我的皮夾內放的是另外一個男人的大頭照,而且被他翻到,而他只是默默的放了回去。

兩年多前,在我男朋友生日那天,送他一個皮夾。

裡面,我把我們的合照洗出來,放進去。

 

過了幾天,我看到他拿了新皮夾,很開心。

但,透明夾層裡,是空的。

我問為什麼,他說不習慣。

 

我想到現在他還不曉得,這是一件蠻過分的事。

 

當然,我也一樣很過分,現在。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變得這麼可惡。是我太善良嗎?

還是可惡到,明明很可惡還以為自己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