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2:03:07放肆◎大聲唱歌

我想我有時候真的很賤。



這是之前在大安森林公園拍到的彩虹


多麼

多麼幸福的顏色





我想我有時候真的很賤。

人時常,時常都很賤。

 

我會陪你

「那你會一直都這樣乖乖的嗎」

『我一點都不乖』

 

想起昨晚。我的心臟不禁揪了一下。

天啊。我真的好糟糕。天啊。

 

『我看起來很乖嗎』

「對啊 乖乖的」

『我真的不乖』

 

我想,我只能一直重複這句話來提醒他,不要被我騙了。

 

D說,你其他方面都很聰明

就是感情真的很笨

 

我思考一下。好像不對。

應該說是,我很聰明,但是很沒智慧。

 

或者我有自虐傾向。喜歡把自己搞到一種無法收拾的地步(想想還真的。這可以列入我的履歷表的特殊專長。),一邊沉溺著不知所措的快感,一邊覺得自己真是個爛透的人,可是卻又有點洋洋得意。

 

啊呀我真是變態。

他說,跟我喜歡看雨一樣,變態。

 

 

他送我一本書。和一盒巧克力。

連金色的手提紙袋,都是另外買的。

 

我把身體縮著,越縮越低。

「好開心。」說了這句話。

 

他說「可是我剛看不出你的期待。」

「你的反應讓我很意外。」

 

瞧瞧。啊。我多麼冷靜又冷血。

我的確,非常冷靜的,連一聲謝謝都忘了說。

 

不然我應該要很興奮嗎?是嗎?原來收到禮物是要表現得很興奮喔?

 

我想我真的是個智障吧。

 

不過我若是一個那麼好猜的人,唉呀。那就太不符合我的個性。

 

 

不過這下可好啊。

不好收拾了。

然後呢。

怎麼這麼多年來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碩士生

還是個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