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56:06放肆◎大聲唱歌

美麗裂痕

指甲中間,滲出一道鮮血。隱隱約約隱藏在脆弱的龜裂之下。鮮血滲著滲著,蔓延到了指緣,像是一條殷紅的緞帶,柔順的繞在指肉的前端。
斐紅色的指甲油尚未退去,雖斑斑駁駁的覆蓋不滿修長的甲面,但這斐紅,殷紅,靛紅卻亂中有序的自成一幅畫面。

我用沉痛的心情欣賞著,畢竟,這可是最靈活有力的食指。

這讓我彈琴成了智障,打字成了殘障。只是為了調整一台跟我不熟的DV的腳架,何苦讓它受這樣的委屈。

我看著它覺得心疼,心想這被攔腰折斷的美麗甲片何時才能恢復光彩。

我碰著它覺得很幹,心想這涓細又嬌嗔的紅線為何能夠如此他媽的痛。
喔!朋友總說,我罵起髒話來並不像髒話。
我可以把髒話罵的帶點優雅。
謝謝。我想我願意把他列為我的十大優點之一。

好了,我想它明天,後天,大後天,會慢慢沉澱,風乾,一種乾掉的血漬橫在指甲中間的畫面,我不太願意想像和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