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15:56包子(子威)

 愛情這東西


 只能說
 來的快 
 去的更快

 現在覺得其實分手一點都不可怕
 怕的是他離開

 或許
 真的是很喜歡他

 很想一個人霸佔你一個
 不想讓你離開

 但是
 在感情的世界裡

 不可能沒有分手這兩個字
 分手是並經過的路程

 因為適度的放手過後
 這就成了一個歷練

 這一次
 是我很難忘的一段感情
 
 說出分手
 這兩個字是多麼的難說出來

 要說出這兩個字
 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妳們能懂叭

 或許
 我們兩個人的想法最近有點不同
 
 所以
 你我都很掙扎叭
 
 這樣的分手
 好像有點不明不白
 我也不懂為什麼

 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
 很想知道答案

 真的沒哪勇氣去問他
 不知道該用如何的口氣去跟他說話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他
 不知道該怎麼忘記對他的感情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可能變成很好的朋友

 很多的不知道
 這些不知道也成了一個未知數了

 真的
 分了這幾天

 我頭腦還是會不段的浮現你我出去的畫面
 怎麼就很難過
 很像要自己停止想你

 不過
 真的真的辦不到

 我只想好好的想著你
 懷念以前

 跟你出去玩的時候
 真的忘不了
 這些回憶
 真的很美麗

 要在這短短的時間忘記你
 真的好難好難
 該怎麼辦

 失魂落魄的感覺
 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感覺
 唉

 我只想要你也記住我
 我也部會這樣忘記你
 對我來說你相當重要
 

 這些過程
 都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我到現在
 雖然表面笑笑的
 
 可是
 我自己知道

 還是沒有忘記你
 根本忘記不了
 你實在太重要喏
 
 感情這個東西
 有時真的很傷人
 
 過程甜蜜
 結束傷心

 我要堅強一點
 開心一點
 大笑聲多一點
 
 因為有你
 讓我有段美好的回憶
 忘也忘不了

 現在的我
 只想靜靜一段時間
 什麼事情都不要去做
 好好的回憶這一切

 等到好多的時候
 我會在慢慢的把這些放在心裡的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 雖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