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47:49包子(子威)

 蜜蜂




    今天
    我放學留檢
   

    大家都走了
    剩我一個等留檢老師來
    

    不過
    小綠陪我留下


    真的很感謝你噢
    人很好噢


    後來
    碗公她們也來了


    當時
    我們三個擠在一起


    突然
    小綠說有蜜蜂

   
    我說:
    哪裡阿


    往後一看 
    有蜜蜂


    我一直尖叫耶
    碗公和妞妞還不知道


    我就說:
    妞妞有蜜蜂啦


    她往後一看
    跟蜜蜂對了一眼

   
    也狂大叫
    教室充滿了尖叫聲


    碗公就睜開眼說:
    什麼啦?

   
    一睜開眼
    就看到有蜜蜂


    又是一陣亂叫聲
    小綠還狂笑


    很誇張
    尖叫的很大聲


    叫到隔壁班班導都出來看
    很多外面的男生也狂看


    隔壁班的風紀男生
    還說了很好笑的話耶

    
    他說:
    拿電蚊拍電它就好啦


    這句話有笑點
    我看還沒電到就被叮到囉


    阿明也跑過來看耶
    因為我們叫的很大聲


    後來
    我們就去廁所了


    碗公就說她的扇子咧?
    我跟小綠就去教室找看看


    就沒找到阿
    反而玩起蜜蜂來


    蜜蜂在教室裡面
    它在窗戶哪


    我就狂打窗戶阿
    蜜蜂被我惹毛了噢


    狂撞我們的窗戶
    想要叮我跟小綠噎


    不過
    我跟小綠超級的嗨


    第一次近距離玩蜜蜂噎
    有好笑到


    下午看考場的人阿
    會不會被叮阿


    因為
    蜜蜂生氣要叮人


    這樣的話
    好像害到後面的人齁

    
    就下去找倩她們
    碗公就說要找她的扇子


    她要衝去教室
    我叫小倩去追她


    因為怕她被蜜蜂叮到
    蜜蜂被我們搞生氣


    我就超緊張的
    把蜜蜂說成密矇

    
    超級好笑的
    我在說些什麼東西


    後來
    就叫車子


    狂坳司機
    因為錢太貴了啦


    我跟小綠擠前面
    瘦子跟瘦子


    我就叫小綠幻想
    她就狂笑耶


    因為真的有笑點噢
    我們兩個好壞噎


    做往大江的車阿
    竟然看到某人的哥哥

    龍鳳胎啊
    頭髮整個就很像


    今天很開心
    很快樂
  

    謝謝


    小倩
    碗公
    妞妞
    臘腸


    今天很棒`


    

上一篇: 不像母親節的母親節

下一篇: 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