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9:27:26♥, 宝 ` 嘎嘎

8/15







        放假的一天 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過明天又要開始暑輔課
        真的好煩 不太想上課
        網丙我做到一半都不會
        其餘的時間都在玩




        然後數學也聽不懂 土豆在教什麼阿
        這樣我也是在玩




        英文課也很無聊
        真的是很無聊
        所以我也是在玩




        剩下4天 我就可以擺脫暑期輔導了
        快結束吧 擺脫擺脫
        開學快來吧 我正期待著







上一篇:感 冒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