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20:34♥, 宝 ` 嘎嘎

暑假 開始







        昨晚 我把拔&馬麻 出門去

        跟朋友 一起出去 玩了!

        所以丟我跟我妹在家 顧家啦!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接到一通莫名奇怪的電話

        把我跟我妹都嚇到了!

        這下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家裡又只有我們兩個小的

        真該死的這麼剛好!

        整個晚上 心都是砰砰跳的

        因為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後來想說等我把拔&馬麻回家好了!

        誰知道 越等越晚

        等到我快睡著了! 想說算了 我不想等了

        就睡覺去了!

        後來我有記得要把家裡的電話跟手機放在我的枕頭旁

        她們打了好幾通電話 我都沒有聽到

        因為通常我很累的時候就會睡死了!

        好險後來我有接到其中一通 

        要不然我會被罵死 哈哈哈





        之後就夢遊了!(哈)

        睡到好晚才起床 ㄎㄎ

        今天又要悠閒過一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我可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