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01:31:57水藍色的淚滴

【懂與不懂間的糾葛】

===============================
我懂  想要的是什麼
我懂  開始快樂的喜悅
我懂  用心去對待每個愛我的人
我懂  那種難以言語的氛圍
我懂  緣起緣滅的道理
我懂  站在對方的觀點的體諒與體會

不懂  那些喜歡遊走於愛情遊戲的
不懂  總要在傷害過後還不懂得反省的
不懂  無法體諒別人用心且口是心非的
不懂  限制別人自己卻可以的
不懂  眼中只看到他人的缺點卻無視於自己的
不懂  不珍惜身邊所有的事物的

太多的懂與不懂...  有時需要的是時間或者是自我的頓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