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08:49美美低貓啦~

我真的看開了ㄟ...

想到他燦爛的笑臉 心中就盛開數百朵花朵

聽到他體貼的問候 再冷的天氣也不怕冷了

看到他大大的眼睛 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直看著他

望著他不是很高的身材 就想到高度剛剛好

無時無刻會想他或想和他聊聊天

接到他的電話會異常的興奮

上 MSN 沒有看到他 會覺得孤單

傳訊給他 他沒回會覺得沮喪

天氣冷的時候 我會擔心他有沒有穿暖

他感冒了 會叮嚀他去看醫生


這樣算是愛嘛?! 不算!!

這樣算是對朋友的喜歡~

到現在為止 發現一見鍾情是不可能的事 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

在還沒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的時候 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零缺點的!!

再美好的人事物 只要超過天秤能接受的範圍 馬上get out!!


他的人再好 就算我再捨不得....也是沒辦法接受的

現在就是從朋友出發 我希望他不要尷尬 因為就是朋友了!!


不過 我永遠都會當他的fans的!!

就像支持思萍一樣的支持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