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1:08:49美美低貓啦~

我要重新出發~贈送自由與快樂~

昨天晚上...整個人是瘋掉ㄌ!!很多不好ㄉ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算不好ㄇ??我也不知道~

昨天早上遲到~下午那個來(整個是早ㄌ10天啦~)~前幾天感冒~舌頭又破皮~晚上ㄏ酒醉ㄌ...(很難得會醉~救命壓~)@@~

昨天真ㄉ有點難過~哈~

不過我今天早上起來~就又不想那麼多ㄌ~

突然發現~一個人ㄉ時候~好會胡思亂想...真麻煩~

真ㄉ是很矛盾啦我~虛掉ㄌ虛掉ㄌ!!

剛剛看ㄌ我以前ㄉ日記~哇~脾氣真ㄉ是比現在差太多ㄌ...哈哈~沒救ㄌ啦!!

整個是感冒很難過啦~想吐ㄟ...虐待~早知道不要感冒ㄌ!!

我要當伴娘啦~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當到...我姑姑家那幾個女兒跟兒子ㄉ伴娘~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