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2:08:49美美低貓啦~

開學後...

真ㄉ是開學的第一週~發書啦~自我介紹啦~講解上課規則啦~樣樣都來ㄌ~

隨之而來ㄉ~就是要繳書錢啦。。。好貴壓~加起來差不多5千多ㄅ。。。

同學們跟北都一起幫我取ㄌ個外號~叫做Peri~ㄊ的中文是飛柔~哈哈哈~有點高檔唷!!

淡水ㄉ撞球間~真ㄉ很便宜啦~一個小時50元而已~便宜到爆點!!

我們班ㄉ班代~真ㄉ超級熱心~大家都幫ㄊ取ㄌ個外號~叫做阿熱~哈哈~ㄊ真ㄉ有夠熱啦~什麼都扛在自己身上。。。看到有點不忍~

整個我上大學就變了個樣~好像花痴壓~ㄨ~不過真ㄉ~工科學校ㄉ男生特多~當然也是有帥哥ㄉ啦~︿︿~像跆拳道社長啦~就是一個~還有帶我們ㄉ一個學長~也很可愛~ㄎㄎ。。。

帶咱們班ㄉJOJO~ㄊ人很好~不過我就是愛吐槽ㄊ~哈~就是因為人好我才會吐槽ㄊ~ㄏㄏ~不然我才懶ㄉ跟ㄊ講話勒~ㄊ真ㄉ很細心ㄟ~整個ㄊ都很為女生著想~不過ㄊ真ㄉ很胖ㄟ~(哈哈哈~胖子~)最近和ㄊ互動還不錯~整個都會跟ㄊ聊一些很白濫ㄉ。。。哈~ㄊ應該會想這學妹怎麼怪怪ㄉ??沒差啦~隨便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