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3:08:48美美低貓啦~

新生訓練營...

~~9/3~~

早上和北極約在新埔的大門口見面~太陽好大壓~=。=熱死ㄌ

一進校門~都沒看到要來帶我們的學長~我們就一直走~看到了一個男的~帶著國貿的牌子來ㄌ~我們就跟著ㄊ走啦~

進到了教室門口~只有6個男生~其ㄊ都是女生~還有很多都是士商ㄉㄟ!!

大家都到齊ㄌ~就開始填資料~填到手軟。。。QQ~

學長姐都自我介紹ㄌ~有三個~一女二男~有個男ㄉ超可愛~眼睛大大ㄉ~聲音又很好聽~讚!!我超愛噹JOJO跟猴子~哈哈~要噹到爆~

真ㄉ是~學長姐不知道怎樣~就硬要拖我們出ㄑ玩~根本就不想出ㄑ曬太陽咩!!

相處了半天~也認識了很多同班的同學~呼~大家的人都很好~真ㄉ是唷~不知道該怎麼講。。。

體檢嚕~我一聽到要抽血~整個快瘋掉ㄌ。。。一看到護士阿姨就整個哭出來ㄌ~抽完血~整個快虛脫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自己身上有個洞~就很難過~難過到快死掉ㄌ。。。

晚上就放天燈~很開心~看到一個個的天燈飛上天~真ㄉ是很開心!!

到了要住一晚的宿舍~呼~真ㄉ沒有棉被。。。連床墊都沒有~看到就根本不想睡~真ㄉ是~我們那間宿舍~擠了八個人啦!!

學姊還來我們這間聊天~還講鬼故事ㄟ!!ㄊ本來還打算在三點ㄉ時候ㄑ洗澡勒~神經有毛病。。。

~~9/4~~

早上就ㄑ北極宿舍叫ㄊ起床~沒想到ㄊ們早就起床ㄌ~為的就是要化妝~=。=

後來跟猴子說好要載ㄊ回家~不過ㄊ要自己帶安全帽!!

學長姐真ㄉ是硬愛拖我們出ㄑ玩遊戲。。。被拖出ㄑ玩查戶口有的沒的~超熱。。。

後來ㄑ聽演講跟教官訓話的時候~我都快睡著ㄌ~反正只要靜靜ㄉ我就想睡覺!!睡的很辛苦~要一直ㄍ一ㄥ。。。

終於要回家ㄌ~好累唷。。。我就載猴子回家~我自己也回到家ㄌ~吃完晚餐~大概7點~我就ㄑ睡覺ㄌ~重點是我沒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