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43:52自立;要成為幸福的人

我們 卉很快楽 ?

我知道 我會 很愛你 ?

我知道 我們 感情 比一班人好 ˇ


我知道 , 好兄妹 好朋友 ㄆ變



或許 這樣 我愛上妳了 ˋˊ?


可ㄆ可以 噫直都這樣 下去


因為我 購愛你 ˋˊ


所以 ㄆ會 放棄你 ˊˋ














照片 :
寶貝 小葵




噢@@:


婐都 ㄆ董 自己 究竟 在想蛇摩 ˊˋ




好怪 ˋˊ



很愛你 ?
ㄆ明白 ˊˋ








曖昧ㄆ明 ˊˋ

心 暖暖的

你的眼神 ?


...


女兒哾 他 ... 我 ˊˋ



有嗎 ?


你崇 眼神 他的一舉伊動 看出來搭




反㊣ 我夠愛她 ˊˋ




照片 ; 笨宣 寶貝
挨ˋˊ


多曖昧  你卻ㄆ是我的脽 ?























照片  寶貝西瓜 
打打鬧鬧 。。


挨ˋˊ


我動心了 ˊˋ





照片 : 寶貝 凝妹



心 煩  哀ˋˊ




機機 掰掰 ˊˋ












照片  寶貝 布丁妞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