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0:05:11讚妹

怎麼著= =?

 

 

 

 

明明都知道了

可是為什麼當發生的時候

我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呢

為什麼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為什麼總是替我擅自決定

決定好了才問我

請問那問什麼?

問開心的= =?

我不懂欸

為什麼總是你認為OK的才可以

而我認為可以的你卻不OK

怎麼搞?!

 

 

 

阿哈

今天心情還不錯

禮物超特別

我笑了 :)

請保持聯絡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會不會太悲了一點

YA 祝自己生日快樂歐

 

 

 

 

上一篇:自己的小框框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