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00:18:53讚妹

哈哈大笑

 

 

 

哈哈

最近忙搬家

整理好多東西

看到以前的紙條卡片日記

我都笑了

國中的時候整個就傻傻的阿

哈哈 哪招阿

日記紙條也太白痴了吧

難以想像那是我寫的

怎麼幼稚成這樣

看完都笑了

日記撕掉丟了

卡片紙條留著做紀念

好多噢

原來這就是國中的回憶阿

好好保存

 

 

最近很忙

你少煩了你

真的是受夠了

當初說好的消失

你現在是怎樣

又來亂 哪招阿

快滾拉 媽的

有點想把我視為最重要的手機丟了

太煩了

有些話真的令人做噁欸

跟你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聽你開心說著你的事情
我有一種莫名心跳反應
夜深人靜時候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總以為我們是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 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的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著你

總是愛捉弄我 尋我開心
從來沒有想過 我喜歡你
也許愛情就是沒什麼道理
緣分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的清
是我笨的可以 沒看穿你的心
還以為這只是 愛情無聊的惡作劇
是我笨的可以 我終於面對自己
勇敢證明 我是真的愛你

 

 

 

上一篇:蠟燭兩頭燒

下一篇:無聊欸

(悄悄話) 2010-06-28 16: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