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3:28:21讚妹

回來囉

 

 

 

回鄉下整個就是會胖個幾公斤= =

都在吃欸

噢...我最愛了!!!

哈哈哈

昨天逛了逢甲夜市

哇 好大歐

超好逛的阿

東西也太便宜了吧

受不暸

整個好吃的都沒吃到

誰叫逛街前我爸帶我去吃了一家好吃的燒烤

整個吃到肚子要爆炸

然後我媽大概是瘋了

一看到服務員

就一直跟我說長的很好看

很有個性 之類的

還說如果是我男朋友 他一定會贊同

拜託 在吃飯欸 在那邊講一堆

是很想我趕快交男朋友然後快點嫁就對了

整個很誇張

吃完了去逛夜市還一直在講欸

還說早知道就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真是夠了

逢甲夜市下次一定要在去

 

 

 

自已為玩笑很好笑

是哪招阿

淦 我沒再跟你開玩笑

你很煩我討厭

是要說幾百遍你才要相信

我明明說國語阿

還在那給我打哈哈

看了就賭爛

真的是受夠了

難道非得蹦出一個男朋友

才要死心

拜託

就算沒有

也永遠不會是你

真的被你搞的很煩

幹你都幾歲了

好意思 老牛吃嫩草阿

操 噁不噁

再下去 我要換電話拉

 

 

 

我愛上了你啊 多熟悉的緊張
把陣陣心跳化成多少的對話
偶而不經意的沉默 依然美好

是我們的童話 卻沒有ending的最終話
無聲的冷戰 誰贏誰輸都受傷
你全心維護的力量 何時也變得無助徬徨

我們孤單是最好的懲罰 我們原諒過錯有多麼難
只求時間能讓一切沖淡 讓我重回到你心上
失去你也讓我失去方向
沒人說過這有多麼心慌
想要你的陪伴 變成了好奢侈的想法

我是怎麼了

誰先給誰原諒 我要等到天亮
我要看著初晨淡上的微光
帶給我那一絲希望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