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5:09:16讚妹

麻煩

 

 

 

 

最近麻煩的事情一堆

淦煩不煩阿

講到火氣都上來了

真是夠了

同樣的話要說幾遍才聽的懂

年紀大的人都很爐很番[台]就對了...

媽的氣死我了

溝通不良欸

受不暸

 

 

 

死了死了

老毛病犯了

最近好愛咬人阿

受不暸

可憐的同學遭殃了

手上都瘀青了

哈哈哈

像個癮 戒不掉

沒辦法

我太愛咬了

 

 

 

 

請停止好嘛

受夠了欸

要放暑假了

我要出去玩拉

淦...

像關再籠子裡一樣

誰受的瞭

我要搬出去啦

吼吼吼

我要發瘋了...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