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9:19:45Bing

辦門號辦到一肚子氣.....

 

*  X電信真的很爛.....要不是公司MVPN要用,我很想現在直接退掉= =…..

§  *  去某門市辦之後,惡夢就開始了...

*  一開始問店員,我可以單瓣門號,不辦手機嗎?因為公司要辦MVPN要用,所以我想單瓣門號就好。店員說可以,然後推薦給我一個安心講方案~

*  結果我全部都辦好了之後,公司告知,我辦的安心講方案算是預付卡型式,所以沒辦法辦MVPN

*  於是我就打去這門市,我說當初辦理我就說要辦MVPN了,結果你們幫我介紹的這個合約根本沒辦法辦理阿

*  店員說:我們現在客人比較多,稍後回電給您!

*  等了三個小時左右都沒有回應,於是我直接到該門市,然後店員說可以幫忙我換成另外一個合約,可視需要預繳1200

*  然後我就假裝跟店員閒聊,我說你們門市生意都還滿好的耶!!

*  店員說:現在還好耶!

*  OS:那剛剛根本就是想吃飯所以敷衍我吧= =a

*  反正後來也辦好了,想說總算也搞定了

*  結果後來跟同事聊到這件事,發現根本就不用所謂的預繳….

*  於是我先打去遠X客服確認,請問你們可以單瓣門號不綁約嗎?

*  X客服說可以~~~~~!!!!

*  然後我就先跟遠X客服投訴,我說我沒辦理手機,你們直營門市卻要我綁約還要預繳,那如果我沒有詢問到相關訊息,算我倒楣嗎?消費者不知道就當賺到就對了嗎?

*  後來,轉接門市,門市說可以幫我處理成不綁約...

*  然後我後來問,那當初預繳的1200元呢?門市店員說可以幫我處理退費,可是因為要跑流程,所以等到退下來之後,我會主動與您聯繫。

*  等了兩周左右,都沒消息,所以我就打去這門市找該店員,店員說,還沒跑完流程喔,要再等等

*  於是我再等了兩周,就是一個月左右,也就是昨天,我先打去遠X客服問這預繳的事情,結果客服說,我的合約從頭到尾都沒有所謂預繳的部分…..那就是說從頭到尾就是這個門市或是這個門市店員不想幫我處理,要不是我一直追這個,我看他根本不會有回應吧= =

*  然後,這店員說,如果要退費,請您要帶當初辦理的發票過來

*  ………..這發票我要那裡去生啊….從辦門號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發票我也的確找不到了,最壞的結果就是這1200送這該死的門市,問題是我超不爽的,辦個門號出這麼多問題………ㄇㄉ

Bing 2012-09-02 22:53:57

這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
後來我直接到門市去,承辦人員好像是該門市店長
起初詢問這件事情時,店長不太清楚的感覺
所以我推測店員應該沒送件....
後來我跟店長說明原委之後,
店長很乾脆的跟我說明,錢馬上就可以退給我
但是當日開立的發票沒辦法對獎之類的相關訊息
早知如此,早就去找店長辦理還比較快,還不用受一肚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