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31:38Bing

耍呆了我~~> <

下午在公司還在想說晚上想去吃迴轉壽司~
可是又在想這樣要花不少ㄋ~~
因為這禮拜已經吃了牛排了~~
所以回家的時候想說那就算了~
買其他東西吃囉~~
當我把車子停好之後~~
悲劇就此發生ㄌ...
東西整理好之後.拿著鑰匙.然後很帥氣的把門鎖上後關上..
猛一回神!!手上怎會是機車鑰匙.....
沒錯!!我把車鑰匙還留在車內...
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家求救!!!
嗚嗚...沒有備份的鑰匙...
所以就先請修車廠老闆看有沒有辦法開~~
試了一陣子後發現還是沒辦法~還是得請開所的來開
在等了好一陣子~肚子快餓到受不了的時候
開鎖的終於來了~~
看他拿著鐵尺兔半天~~後來他是用鐵絲去兔門邊的開關!!
此時我心裡OS~~對喔!!怎嚜剛剛沒想到..> <
就這樣~~因為我一時的耍呆!就沒了400...
400...我都可以吃十來盤的壽司了....
當老闆在幫我開鎖的時候~
我忍不住問了老闆!
老闆~~你們這樣開車鎖的生意多不多ㄚ~~
老闆說了讓我有點欣慰的答案~~還滿多的哩
呼~~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呆而已..=0=
而且阿!剛剛去找開鎖的時候!
真的好巧不巧!也有一個人剛好也是去找開車鎖的~~
所以我真的是不小心~~不是呆囉...XD
不然就有一狗票的人跟我一樣!!!!!呆!!!!!!!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大忙@@?

笑翻的凡 2008-08-28 04:00:11

花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