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41:29Bing

桃園大溪一日遊

昨天難得跟小民它們一起出去玩了~~
因為平常都是去錢櫃或是吃飯聚聚
禮拜三臨時說要出去玩~~一開始是說宜蘭跟桃園挑個點
因為宜蘭我跟小紀去過了~
所以後來決定是大溪囉
話說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我們很慶幸覺得的點是桃園~
因為北上大塞車....
雖然我是個超級大路癡~~但我還是當司機..
因為有副駕駛小民幫忙指揮一下~~所以還可以順利到家XD
昨天老天還滿照顧我們的~
雖然下午時刻狂打雷~可是總算都沒下雨阿~~哈哈
沿途經過一些景點稍作停留外
先去大溪老街吃吃中餐先
黃日香豆乾真的滿好吃的~不是打包好的那種!是剛滷好的才讚阿~~
還有一個讓我們四個覺得很讚的就是那個冰淇淋泡芙~~
小潔說想看看那個泡芙~
於是我們四個往攤販走去~
老闆:要什麼口味的ㄋ!!
小潔:瑞士巧克力~~接下來就聽到3次!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XD
大家都喜歡吃瑞士巧克力!!哈哈
路途上看到一個很古錐的一個擺飾!
通常看到比較特別的景或東西都會想要一起合照一下
可是我們就看到店門口寫著!
”沒消費勿拍照”
我們四個看到這一句話~本來想進去看看的慾望瞬間沒了
還稍微討論一下這件事情
因為讓大家照照相吸引人潮這樣店家應該沒有損失吧@@
可是因為它的一句話~讓我們覺得老闆也太小家子氣了吧XD

在來就是往兩蔣文化特區~愛情故事館~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把車子停在文化館那邊~
逛行館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看到門口有憲兵!不能動的那種~~
所以忍不住要合照一下
小潔這時說~會做這種事的不是通常都是女生ㄇ~XD
好笑的是~聽說那個憲兵有點快笑出來的樣子..0.0
後來我們在聊這個的時候~
我們就說!其實這就是我們的目的阿!!哈哈..(當然是開玩笑ㄉㄚ..
在來到愛情故事館~看到小火車佈景上寫著!歡迎拍照!!
此時我們就說!看吧!這個大方多了~~忍不住要抱怨起剛剛大溪老街的事情..
在來是花海農場!
因為是幾部偶像劇的拍攝點
忍不住幾個景都要照一下
到了頂端~還故意來張背影照XD~~附圖就是了!!ㄎㄎ
那時候在那邊狂打雷!一副就是快下雨ㄌ說!@@
不過整個真的很美~但也很大~走到腳有點累~
下來的時候還想搭接駁車哩XD
路上看到一枚高個兒女~~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不知道漂不漂亮~..
之所以吸引我們是因為它的服裝實在是太顯眼ㄌ!!
一身鮮黃色的花花洋裝~~胸前有點造型!但整個就是超突兀
我們就說大概就是要跟花海的景色相對應吧XD

晚上我們就是去吃活魚囉~
我是第一次吃活魚~
滿特別的!整桌都是魚..
跟之前吃活蝦差不多XD
雖然我不挑食~
但是因為我很不會挑魚翅!!有點累XD
除此之外味道還不賴啦~~呵呵
回程的路上
因為我不知道路~~開車的時候到轉角會問小民左還是右!
小民會說左!可是他會補著說~往右是哪裡哪裡!!
小潔這時候就說!你要跟他說左或右就好~
其他不用說!你搭了一天的車還沒發現ㄇXD
(因為我開車的時候不太能思考所以會搞亂!)
好笑的是~小民只說了一句話~~被三個人說他只要給我一個方向那就夠ㄌXD
當然啦!大家還是可以免於這種痛苦!!
那個方法就是再找一個來開車囉!!哈哈~
玩了一天走了一天真的還滿累的說~不過很開心~ㄏㄏ~~

上一篇:馬後砲

下一篇:相簿~~@@

瘋子 2008-08-16 19:48:33

我們也有去愛情故事館喔
但是那個花海就沒進去了...

有空出去走走是不錯的感覺~~~~~

Bing 2008-08-14 14:44:49

因為不是正面照...所以沒差xd
話說你不是有出去ㄇ@@
之前有到南部阿~~還去花蓮阿~~
不過花蓮真的太遠了....

偶爾也想出去玩的凡 2008-08-14 13:45:00

看起來感覺真的很棒哩...@@
真好,都沒人找我出去玩的啊 ˊˋ

話說這真難得,你是放照片不是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