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8:33:00Bing

不順~~> <

今天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被熱醒了
由於要上班所以我上個廁所馬上就又回去睡覺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也是我該起床的時間了.
此時一個翻身..碰了一聲..有東西掉到床下了
原來是眼鏡盒阿..那我也剛好要下床趕緊撿起來
就是這樣的一個動作..下床
我的右腳就這麼踩上我的新眼鏡..
挖勒~~亙...要嗎也踩到舊的...
就這樣...我的新眼鏡鏡片毀了..
整個心情糟透了
本來就沒啥心情去上班的我..
這下好了吧..更不想去了..
雖然我今年已經請了很多假了..唉..
那就當是給自己一個安慰吧..
每次都臨時請假..我看我已經被老大給黑了好幾回了吧..XD
整個心裡真的一整個囧............


上一篇:喜宴

下一篇:花錢~~QQ

酒甘心的凡 2008-06-28 09:50:57

我的關心夠迅速吧!一通電話馬上到哩!

話說~
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我也要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