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7:36:46Lucifer.

赌博 [gamble]

  

                                                           

                                                                 

椎名林檎 赌博 [gamble]

因為你微微的巧笑倩兮
我才能在翌日清晨前早早停止哭泣
在這小小的軌跡上「你在呼吸」

聽蟬聲唧唧而知夏天之到來
每每莫名心羨不已
若在此戰地耗盡了就「找個什麼服從」

※歸處何在
 擺蕩太過
 筋疲力盡
 我愛的人又在哪里
 雖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

佇立在中目黑車站的月臺
突然有人推了我的背一把 真的

要是敗了這場輸贏「還有什麼資格活下去」

 要不要我用貓被馴養後的眼神
 喵一聲看看
 做一次看看啊
 我愛的人在哪里呢
 雖然調整預定行程輕而易舉

 是不是出了聲就能見到個人
 沒有真實
 再也走不下去
 全都灰飛湮滅是不是就皆大歡喜了
 真的很愛你
 這也太草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