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8:02:01Lucifer.

別愛我

 

                                            

                                                 

耀眼的陽光

照入我的雙眼

 

 

「小俼!」對面的女孩對著我揮手

「小緒!」我也對她揮了揮手

「給你,」小緒拉了我的手便遞上一個項鍊,貝殼的項鍊

「這我做的!」她高興的笑著

「謝謝..對了!..」我正要對她說我也有東西要給她時

「小俼!我走了之後要開心噢!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的!」她又展露出燦爛了微笑,

似乎要掩飾著即將落下的淚水,她迅速的轉身往車上走去;忽然,我迅速抓緊她的手

「小緒,你忘了我說過的,女孩子哭了不好看...你也要永遠開心!」我把手上的信交給了她,

便轉身離去...

 

在我走過的路上,留下一滴滴了淚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別愛我,我怕痛

女孩別傷心,我陪你

女孩別離開,我難過

你曾經,在我耳邊悄悄地說妳的事

你曾經,在我熟睡時落淚

妳曾經,說你要

我知道你的痛你的傷

我知道你流淚的原由

我更知道你離開的原由

我其實都懂

都懂

你常說

我什麼都不懂

你內心的煎熬我知道

我愛的是她不是妳

妳卻有耐心的陪在我身旁

我失戀了

妳跟著我哭

我高興了

妳跟著我笑

 

妳常說

妳一直單戀一個人

但妳說妳只是配角

 

那天2/14

 

我們依然在有說有笑

我們依然翹課在頂樓上吹風熟睡

即使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學校

 

妳在我耳邊說著悄悄話

 

疲憊的身軀、無力的大腦

當雙眼正要闔上時

當我正要沉睡時

我卻聽到了

 

好愛你..

 

我看到了

那張難過的臉

那雙被淚水矇蔽的雙眼

 

 

昏厥的思考矇蔽了自我..

隔天

妳說妳要辭掉工讀生的工作

 

妳說你要朝著你的夢想走去

妳曾說你要出國

或許出國了吧

留著一封信就走了

 

就走了

 

一切就像注定的

妳會離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到這封信

我想我已經搭乘飛往美國的班機上

昨天我說的你有聽到吧..

嗯..

其實在高中那時候

開學當天你出現在講台報告時

我就發現..

你跟一個人好像..

他叫小俼

 

或許這樣說法有點老套..

你一定會笑我笨

其實..

你每次都裝睡我都知道

你總說我笨

但你比誰都傻

你好癡情

你好傻

我都看在眼裡

或許我比她更了解你呢

 

還記得當時的貝殼嗎

我一直都記得..

當時的宗旨是

我們都要快樂

現在的宗旨

是..

我要看到你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都懂了

對不起...

對不起小緒...

 

為什麼...

要等我

為什麼..

我不值得阿..

好傻...

小緒..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

太久沒打這種文章

加上靈感斷斷續續(迷:藉口

看了傷眼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對不起